券后59.00元中年人妈妈夏季雪纺夏装短袖45显瘦

2019-10-10 19:18:08 

券后59.00元中年人妈妈夏季雪纺夏装短袖45显瘦

中年人妈妈夏季雪纺夏装短袖45显瘦 中年人妇女装妈妈夏季雪纺连衣裙夏装短袖40-50岁45显瘦夏天裙子

原价:158.00元

促销价:59.00元

卖家:舒谊雅 (淘宝店铺)

品牌:非品牌

优惠券金额:99元(满158.00可用)

优惠券时间:2019-10-22 19:18:08 - 2019-10-31 19:18:08

优惠券总量:4000个 已领取 2320 个

本月销量:2件

优惠券链接:点我领券

商品购买链接:点击购买

买家评价


z***0
太大了 这比我买的xl都要大。我想他再大也不可能大这么多吧,直接是裙子。
2019-10-05 13:36:00
z***1
好看,拍照超显肤色的。就是衣服容易勾丝,还有就是粘点液体之类颜色太明显了。
2019-09-30 23:57:00
哈***福
特别感动,放在购物车一直舍不得删,没想到淘宝群里等到了折扣,立马下单了!包装盒炒鸡用心,卡片小礼物,女王的手信,喷的香水~❤????????裙子更不用说了,顾不得熨烫立刻出去浪!一家用心做事的店,还谢谢客服小姐姐推荐的鞋,等你们下周上新啦多出主线~
2019-04-12 10:38:00
荭***6
面料特别舒服,很好看的大衫。卖家推荐的尺码很准确。很喜欢。五星好评!快递师傅辛苦啦!五星!
2019-09-21 11:19:00
y***6
穿着型很好,喜欢,就是裤腰有点松,已经买的是s了,155 90斤
2019-08-21 18:19:00
冰***水
95穿S都很大,穿不了,体重过轻的话下单要谨慎,面料很好,只是衣服还是废了。
2019-09-29 11:37:00
你***o
是我喜欢的!酷酷的风格,就是有点大,袖子有点长~
2019-10-04 17:38:00
s***白
很好啊便宜而且质量很不错!!包装也挺好的,秋天来了正好需要一件外套,哈哈,室友也说好看想买!
2019-09-24 14:07:00
飘***1
很好,非常好!真的不错,有史以来在网上购的最满意的一次
2019-10-03 20:28:00
快***3
收货服务态度很好,衣服面料不错,颜色很正,做工精细,款式时尚,上身特别洋气,显身材,。很满意
2019-09-18 15:57:00
我***红
超级好看!不显胖!喜欢而且价格也比较实惠,质量也不错,与卖家描述的一样!很开心~·值得推荐!
2019-08-08 15:06:00
好***8
质量好好的,比较厚实,夏天穿很热,希望初秋穿的舒服
2019-08-29 18:23:00
么***嘛
颜色非常好看,是我想要的那种,没有色差,太棒了,搭配我买的白色裤子,哈哈,完美,爱了爱了,赞赞赞
2019-09-08 04:10:00
志***1
裙子双层的,但都还薄,现在穿刚好,衣服两件套,背心偏厚,外面是丝的,不扎人,物流也很快。唯一我不喜欢的就是袖子,貌似7-9分的,其他没毛病,很仙,很显气质。
2019-09-08 21:36:00
w***j
宝贝很满意,和图片一样,质量也特别好,店里都要200多,这个才100多还带一件白大T,跟店里的没什么区别,好评,笔芯。
2019-08-25 15: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