卫诗理美式实木真皮沙发头层牛皮后现代轻奢布艺大沙发组合TL新品券后7955.00元

2019-10-11 18:36:38 

卫诗理美式实木真皮沙发头层牛皮后现代轻奢布艺大沙发组合TL新品券后7955.00元

卫诗理美式实木头层牛皮tl真皮沙发 卫诗理美式实木真皮沙发头层牛皮后现代轻奢布艺大沙发组合TL新品

ON意大利馆 国内专享 墅级奢品 大户型

原价:61924.00元

促销价:7955.00元

卖家:卫诗理旗舰店 (天猫店铺)

品牌:非品牌

优惠券金额:53969元(满61924.00可用)

优惠券时间:2019-10-26 18:36:38 - 2019-11-02 18:36:38

优惠券总量:3000个 已领取 2202 个

本月销量:6件

优惠券链接:点我领券

商品购买链接:点击购买

买家评价


t***8
轻薄羽绒棉马甲收到货了,穿上的效果还是非常棒的,特意拍了照片,让大家看一下,这个价位能买到这个质量的衣服真的是蛮合适的,嗯,我个人认为嗯,孩子的身高嗯,要拍衣服的话,拍大一号比较合适,非常满意的一次购物,商家也非常的有耐心,帮我挑选孩子的号码,马上就能穿到了,软软的,我觉着孩子穿的肯定会很舒服
2019-09-19 07:38:00
莎***9
真是垃圾。在别家买的好好的。在抖音上看到这家买了。简直是垃圾
2019-10-02 02:43:00
苍***旁
鞋子质量灰常好,鞋面很软,透气性很好,穿着很舒服,很轻便,鞋型上脚洋气,好搭衣服,整体比较满意!
2019-08-22 11:50:00
杨***0
宝宝很喜欢 他特别喜欢这个怪兽 有点像恐龙 做工也不错 胶材质的应该不容易坏掉 毕竟价格偏贵
2019-09-27 12:36:00
f***见
衣服面料挺厚实的,没有色差跟图片一样,蕾丝花边很好看????
2019-10-01 15:19:00
p***0
首先说下安装很简单,刚开始不懂,然后卖家叫我扫一下那个二维码就会了,这个是万能轮。超好推的。我外出都是推这个。又可以折叠,很方便。宝宝经常在外面坐着就睡着了。这个坐垫挺好用的,没有买后悔,早知道一开始就买这种。之前还买了另外一种浪费。用几下就坏了。这个看起来做工都很好,也很结实。真的是值得购买。
2019-09-24 22:29:00
快***5
满迷你的……满意
2019-08-06 08:07:00
关***3
宝贝收到啦,穿上之后来评论,衣服很舒服,裤子的设计也很好,整体感觉非常棒
2019-10-04 09:45:00
y***2
我对质量相当要求,这家的质量确实不错,柔软亲肤,面料太好了,穿着舒适,帅气…版型也好看,出门不怕撞衫啦。
2019-09-23 11:03:00
y***7
面料很柔软,很舒适,没想到还有这么时尚的孕妇衣服,很满意,以后都到这家买了
2019-09-15 00:31:00
魏***1
宝贝收到了,大小、款式、颜色都不错,质量非纯棉的。
2019-06-02 20:07:00
t***9
玩了几天了,配的东西很多,这个价钱也不能要求太精细了,小孩玩玩吧
2019-10-05 20:14:00
夏***苏
质量挺好的,没有任何异味儿,宝宝很喜欢玩儿,一岁九个月,虽然注意力还不是很集中,只能玩儿一会儿,但是她喜欢玩儿,走到它跟前,都会玩儿一会儿,还有白板和白板笔,可以随意画画,真的特别的棒,喜欢的亲们可以下手,物超所值
2019-07-09 08:45:00
萱***1
今天收到衣服 很满意 纯棉的 没有异味 这是没有处理的照片客服很热情的给了建议 尺码也适合我 刚才就迫不及待的洗了 等着二宝出生就直接穿了 哈哈 开心
2019-09-26 15:30:00
n***宝
衣服摸着质量很好,试穿了一下也塞得下我~坐等卸货后穿上啦!
2019-09-17 16:04:00